概念

用過的新鮮蔬菜

concept1

我們店裡提供的蔬菜使用的有機蔬菜盡可能對身體有益。

我們從合約農民的Tamba Teiyama“Bochibochi Farm”訂購新鮮蔬菜,您可以享用利用食材味道的蔬菜。
精心種植的農民喜愛和營養豐富的新鮮蔬菜中都有一些稀有的蔬菜,所以如果您感到焦慮,請詢問工作人員。

特別的一天

concept2

生日或週年紀念......
そんなお客様の大切な日に当店をご利用いただけることを「trattoria 漣」は心から感謝しております。

如果是親人的驚喜,我們將準備甜點盤,如果您願意,請在預訂時與我們聯繫。此外,由於投影機在商店配備齊全,請在歡迎和歡送會,團聚和第二方使用。

品嚐時令食材

concept3

顧客希望通過一道美食來感受季節
考慮到這一點,我們的餐廳提供採用新鮮時令食材烹製的菜餚。

我們將在精心準備的準備中提供最好的菜餚。
還有今天推薦的菜單,所以請看看店內的黑板。

與香氣,聲音,眼睛,味道和心靈產生共鳴的寶石

concept4

櫃檯座位面向開放式廚房,您可以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在眼前的寶石上完成的外觀吸引了各種感官的味道。

品嚐芳香和舒緩的香氣,舒緩的聲音,豐富的裝飾,以及口中散發的最佳食物。

精心挑選的葡萄酒和承諾桑格利亞汽酒

concept5

我們的葡萄酒由我們的高級侍酒師準備,不會陷入生產區。白桑格利亞汽酒採用時令水果,深受女性顧客歡迎。
還有適合您的葡萄酒的菜餚和小吃,如奶酪和煙熏,所以享受便餐和葡萄酒婚姻。

此外,我們還提供日本杜松子酒和大葉莫吉託等不尋常的清酒。如果您不擅長飲酒或想喝點不尋常的東西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。

各種課程

CONCEPT6

trattoria 漣では、様々なシーンにあったコースを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。
我們期待您的使用。

商店後面的時尚桌椅最多可容納25人。建議團體和第二方等團體使用。最多可容納40人,包括櫃檯座位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進行諮詢。